close
準備這次的自由行,
大概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,
畢竟這算是我第二次出國而已,
就一個連機場有出入境大廳之分都不是很清楚的窮小子我,
自由行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緊張,
有了上次的經驗,人在異鄉還是自己多做點功課比較實在啊~

七八天還沒亮就起床了,這時候天空外還飄著微微細雨,
天氣倒是意外的暖和,
自己一人拖著夭壽大箱的行李(裝不到一半XD),
沿著縣民大道慢慢晃向板橋車站準備跟這次的接應人碰頭!

(穿插一下:其實本來是要安排夏天去的,沒想到公司導ISO禁休,
只好延期,正好大學同學陳媽佳玲也要去關西,就託他們一起訂了機票和飯店,
這樣我就省去了一些小麻煩啊~ 感恩啊~)

等到了陳媽佳玲和她朋友,正式出發前往機場準備出關,
然後不意外的,桃園機場的X光軌道當了N次,
實在是有夠OOXX,
想當亞洲矽谷我看還久的很!!
不過托陳媽佳玲他們的資訊,
辦了快速通關的系統,這出入關相當的迅速啊!!!
可是很蠢的是人是出關了還是得花時間等行李,
只能說:桃園機場,不意外.....

這次搭乘的航空公司是華航,說真的,
空姐倒是比上次長榮的給我感覺舒服多了,
餐點倒是一樣普普.

關西國際空港是一座填海造陸的偉大工程,
實在值得大家在出入關時多停留一下細細觀賞,
在抵達後,搭了一段接駁電車,
然後到大廳,行李也差不多到了!!桃機多學著點!!
出發囉!!

關西機場一出來後可以選擇搭乘火車(JR,南海兩種)或是巴士(立木津)前往大阪或其他地方,
交通相當的方便,我就不曉得台灣的高鐵開一個桃園站也不開在機場,
開在一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是要幹啥?蠢透了
去程使用代辦旅行社附贈的單程JR票,可以搭乘到大阪站,再轉乘阪急電鐵前往飯店所在的十三站;
因為各大網路寫手紛紛表示大阪站的地下鐵錯綜複雜像迷宮一樣,
心裡真是很緊張,連規劃路線時我都把迷路的時間算進去了XDDDD
想不到,我沒迷路啊~~~ 阿哈哈哈哈哈~~~~
路標算是相當明顯啊!

飯店所在的十三站算是小小的一個站
飯店所在地-13站
距離飯店走路大概10分鐘路程,
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和學生真是讓我有走進日劇的感覺,
這次住的飯店是:HOTEL PLAZA OSAKA
是間老字號的飯店,服務員相當熱情有禮貌,房間也算乾淨,
缺點就是每天的早餐都一樣的難吃,還有讓我鼻子嚴重大過敏的空調系統

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出門去找我在日本的友人- 真.史考特.俏.加西陳桑
這位友人中文講得還不錯,跟他溝通意外的順暢(大誤)
等待他下班的時間內自己一人在心齋橋的星巴克裝文青,
又逛了一下這大阪最繁華的地方,滿街的學生妹,哇喔~ XD
好多學生.....
晚餐和陳桑吃了絕對堪稱大阪一的一蘭拉麵,和章魚丸子以及大阪燒
吃光光!!!
在吃大阪燒時發生一段小插曲:
陳桑去洗手間,一位在我五天內看過絕對排行前段的正妹服務生(因為她沒化濃妝XDD)
蹲在我面前向我介紹,我這五十音都不認得的假日本鬼子當然是只會傻笑,
突然間後面一桌的小正太跑來,從後方抱住了這位正妹,
兩手往她的胸部抓去,這真是令我太羨....我是說太SHOCK了~ XD
更尷尬的是服務生沒有阻止他還是很鎮定的笑笑地看著我,
這....這....小正太的手還在上下游移,這是要我視線往哪擺啊?? >////<

這一天就在這個意外又難忘的回憶中渡過.....
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